浮桃

他肋骨上的黄金勋章,是他引以为傲的偏执。
手掌中的银色之剑,承载着本以抛弃的绝望。
蛇尾上镶嵌的翡翠,守护着小镇最后的回音。

。负能?

短棍走天下の灰尘管子:

逆转!正能UP!就喜欢他胖不接受反对意见😍他胖任他胖,他胖但他是所有分手季中唯一找到女朋友的人呀就问你们气不气😊虽然不知道后面告吹了没,但也是很厉害了~
我爱他的三层下巴❤每次看到都想把手指伸过去夹
我爱他胖胖的脸颊❤每次看到都想把脸颊挨过去蹭
我爱他突起的肚子❤每次看到都想把手伸过去揉一把
我爱他肥肥的腿儿❤每次看到都想扑过去抱一抱


除了吸吸我胖不知道要干啥好……最近萌的娜娜奇总让我想起那个穿着的兔子装的卡特曼,娜娜奇是香草味的话,我一直在想兔子装的卡特曼是零食味的还是奶油味的?


地球只有一个,而卡特曼的下巴有三层❤
地球只有一个,而卡特曼的下巴有三层❤
地球只有一个,而卡特曼的下巴有三层❤


emmmm重要的话要重复三遍√


勺姥爷:



其实我也这么觉……如果胖本身不胖或许胖凯胖会……emm




C17H35COONa:







经常经常的想…如果胖子不胖…以他的性格…那是不是讨厌他的姑娘就少多了……?是不是就没人骂kyman了……?是不是kyman的人气就会高一大截了……?
🙃看脸的世界哟

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